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

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cippe2010年三地联动 引发数百家媒体高度关注
新闻中心
cippe2010年三地联动 引发数百家媒体高度关注
发布时间:2010-12-06        浏览次数:851        返回列表
cippe2010年三地联动 引发数百家媒体高度关注

亚洲最大的石油展——第十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0)吸引了来自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企业1200 家,展会专业观众达到32000 名。cippe是国际石油石化领域的行业例会,每年春季在北京举办,已成功举办十届。十年之间,随着中国在世界石油行业的重要地位日渐突出,cippe发展势头也颇为强劲,成为亚洲最大石油展。2010年,cippe展览面积超七万平米,跻身世界三大顶级石油展行列,与美国OTC、英国OE石油展呈鼎足之势。


同年9月,cippe携十年品牌积累,登陆长三角。中国(上海)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隆重举行,展出面积达3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500家,是亚洲最大的石化展。这是振威展览集团继cippe北京、cippe新疆之后,在中国经济高地推出的又一石油石化行业品牌盛会。2010年,第九届中国新疆国际石油天然气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新疆)如期举行。作为中亚最大的石油展,(cippe新疆)已经逐渐成为新丝绸之路上的一个重要看点。


cippe作为石油石化行业的品牌展会,吸引了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中国经营报、经济观察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经济参考报、中国财经报、中国质量报、科技日报、中国改革报、新京报、沈阳日报、拉萨晚报、深圳商报、石家庄日报、珠海特区报、河北经济日报、山西商报、烟台晚报、安徽商报、四川日报、新疆日报、燕赵晚报、华西都市报等多家媒体对展会进行了报道。


国际方面,Upstreamonline、Tradewind、JuneWarren-Nickle's Energy Group、Arab-Asian Trade、focus energy media、DEW、Asian Trade Press、Maps & Globe、Arab Oil & Gas Magazine、The Oil and Gas Magazine、Gulf Oil & Gas、Ptq、Petromin、Rigzone等众多具有高度影响力的媒体给予cippe广泛关注。


此外,新浪、搜狐、腾讯、网易、凤凰网、人民网、新民网、中国经济网、中国新闻网、中国工控网、中国矿业网、中国建材网、中国化工网、中国石油新闻中心、中国石油商务网、中国能源信息网、传动网、资源网、国际能源网、亚洲泵网等上百家网络媒体、行业媒体形成了互联网上巨大的宣传攻势。

 

亚洲最大石油展——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北京)
专注石油全产业链技术与装备
2011年3月22日——3月24日

 

中亚最大石油展——中国新疆国际石油天然气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新疆)
专注石油中上游技术与装备
2011年7月28日——7月30日

 

亚洲最大石化展——中国(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上海)
专注石油中下游技术与装备
亚洲最大海油展——中国国际海洋石油天然气展览会(ciooe上海)
专注海油石油技术与装备
2011年8月22日——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