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

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世界石油大会与亚洲最大石油展达成战略合作 WPC将成为CIPPE特别支持单位
新闻中心
世界石油大会与亚洲最大石油展达成战略合作 WPC将成为CIPPE特别支持单位
发布时间:2010-12-06        浏览次数:831        返回列表
世界石油大会与亚洲最大石油展达成战略合作 WPC将成为CIPPE特别支持单位
2010年10月19日,亚洲最大石油展(CIPPE)主办方与世界石油大会组委会(WPC)在北京确立了合作意向。自2011年起,CIPPE和WPC相互定位为官方战略合作伙伴,世界石油大会将成为亚洲最大石油展CIPPE的特别支持单位,CIPPE也将在2011年在卡塔尔举行的世界石油大会上,以特别支持机构正式亮相,双方将在宣传推广、网站链接、资源共享、高层论坛等多层面进行战略合作。

    WPC销售总监MR. Alexis Neron-Bancel在会谈中指出,WPC始终关注着CIPPE的发展, 特别是近年来,CIPPE在国际石油石化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就,推动了世界范围内能源行业的发展,他们对此表示敬意与赞许。

    WPC市场部经理Mr. Frederic表示,他于2010年来到北京现场参观了CIPPE展会,CIPPE的规模已经突破七万平米,跃居成为世界三大石油展之一,现场的热烈气氛 让他记忆犹新。CIPPE目前的市场占有率和发展速度与世界石油大会在业界高端地位相互匹配,WPC希望寻找到这样的合作伙伴。

    亚洲最大石油展(CIPPE)主办方之一,振威展览集团总经理张学山表达了对双方进行深度合作的良好祝愿。张学山说:“世界石油大会是石油行业的‘奥林匹克’,至今已有70多年的历史,在行业有着很大的影响力。目前亚洲市场、特别是中国市场需求不断扩大,由此带来的商机吸引着更多来自全球顶级石油企业的关注。CIPPE与WPC的强强联手,为发展必然、市场必然、大势必然。”

    世界石油大会(World Petroleum Congress-- WPC) 是国际性的石油代表机构,是非政府、非盈利的国际石油组织,被公认为世界权威性的石油科技论坛。它的全称是“世界石油大会──石油科学、技术、经济及管理论坛” 。世界石油大会1933年8月在伦敦成立。其宗旨是为了人类的利益,加强对世界石油资源的管理,在全世界范围内推动和促进石油科学技术的发展;加强成员国之间的合作;在世界范围内为石油科技人员、管理者和行政人员交流信息和讨论研究提供论坛,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广泛的声誉,总部设在伦敦。

    CIPPE全称为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是国际石油石化领域的行业例会,是亚洲最大、世界三大顶级石油展之一。CIPPE已成功举办十届,每年春季在北京举办,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2011年3月22日至24日,继续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预计展出面积80000平米,参展企业将达到1500家。CIPPE被众多境内外媒体称为“海外判断全球石化市场走向的重要观察点” 、“全球石油石化行业的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