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

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丹佛斯公司:顶尖变频器生产商
新闻中心
丹佛斯公司:顶尖变频器生产商
发布时间:2010-12-22        浏览次数:1175        返回列表
丹佛斯公司:顶尖变频器生产商
2010-12-21 17:48:34  来源:北京振威  

    日前,丹佛斯上海公司(展位号:W2375)决定携其专业变频器产品参加cippe2011,作为全球顶尖的变频器产品生产商,其产品远销全球。



    丹佛斯集团在全球25个国家拥有70家工厂、114家销售公司、116个代理商和经销商,在世界范围内有22,000名员工。正如我们的核心价值所示,丹佛斯致力于成为我们业务领域(制冷与空调、供热及水控制、传动控制)内的领先者。



    VLT AutomationDrive 代表了一种变频器理念,即,通过单台变频器控制任何机器或生产线上从标准到伺服的整个运行范围。VLT AutomationDrive所基于的模块化开放技术平台使它具有超凡的适应能力和可编程能力。它拥有可以配置并且易于操作的界面,支持本地语言和字符。在 VLT? AutomationDrive 系列中,丹佛斯借助智能化的即插即用技术和无可比拟的可靠性,让变频器操作变得如同少儿游戏般简单。